武汉理工大学劳动用工招聘启事

2023-03-07 来源:人事处聘考办 浏览:6556次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劳动用工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做好公务用车安全驾驶工作;

2.做好公务车辆的日常清洁和维修保养工作;

3.做好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在45周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

2.持有C照或以上驾驶执照,3年及以上实际驾驶经验,驾驶技术娴熟,熟悉日常的车辆行驶路线和本地路况,熟练驾驶日常商务汽车,有军队驾驶员相关经验者优先;

3.无不良驾驶记录、未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有较强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奉献精神,有行政工作经历者优先;

4.为人端正,无不良嗜好(工作期间禁止饮酒,行车途中禁止抽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主动配合管理人员的工作;

5.与其他单位不存在劳动关系,自愿缴纳社会保险。

三、工作条件

(一)工作地点:武汉理工大学

(二)工作时间:全职工作

(三)工作待遇:

1.月薪面议;

2.受聘期间的社会保险按学校相关文件政策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和聘用方式

(一)个人报名。

2023年3月7日-16日,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到招聘专用邮箱(xiaoban@whut.edu.cn)。

(二)综合面试和实操演练。

相关部门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综合面试和实操演练,择优录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聘用方式

依据学校相关政策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解除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87651459

 

我要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