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混凝土科学与技术联合实验室招聘“博士后”启事

2018-01-19 来源:人事处 浏览:8469次

武汉理工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混凝土科学与技术联合实验室是2013年和加州大学伯克利签署成立的联合实验室,实验室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土木与环境工程系荣誉教授Paulo Monteiro领衔,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沈卫国研究员任执行主任,实验室从事水泥基材料纳米表征与改性、SCCUHPC应用研究、固体废弃物利用与道路工程材料研究,沈卫国课题组长期从事冷门前沿基础研究与实用科学技术的开发,在研课题包括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课题与产学研课题十余项。因研发工作需要,拟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进行水泥基材料纳米表征与低碳水泥混凝土课题的研究。
一、招聘人选具体要求
1
、 统招统分的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在国内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人员;
2
、 在研究方向相关内容上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责任心强,勤奋钻研,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
、 具有水泥基材料纳米表征或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与高性能混凝土相关的研究经历;
4
、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应用能力和学术交流能力,曾独立写作修改并发表高水平英文论文及中英文专利者优先。
二、岗位待遇
1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武汉理工大学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2、绩效与竞争性优酬:提供一定的奖励,工作高效且成果突出者年收入可超20

  3、国际深造机遇:优秀博士后可到国外顶尖高校从事合作研究。
三、招聘流程
1
、 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经历,博士期间主要学术工作内容,发表论文清单以及获奖等情况)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
shenwg@whut.edu.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伯克利联合实验室博士后”。
2
、 初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参加面试者需提供:1) 学历、学位证书、各类等级证书及复印件;2) 专家推荐信和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我要应聘